喵~☘

听说好多脱饭的,呵呵

听说好多人脱饭了,呵呵,他们要是真的有女朋友了,结婚了,我真的高兴都来不及,你们能同时饭好几个老公,还要找男朋友,他们这么优秀的人,能找到陪他走过一生,分享喜怒哀乐,共同经历漫漫长路上的景色的人,我会衷心的祝福他,祝福他们。翔君说27岁想要第一个孩子,他们已经错过了很多,现在他们都是奔向40代优秀的大人了,我并不觉得他们应该再放弃什么了,人生人生只有一次,他们为了自己也应该好好享受一下了。我是迷妹没错,他们是我的ido,以后也是,想想他们我就知道还有这么优秀的人在努力,我想歇一歇真的可以吗,我眼中的他们是优秀且独立的,而且我喜欢他们笑着站在舞台上,所以他们的选择我都会尊重,因为是他们。再者说,脱饭的胡搅蛮缠,他们也不会为你停下脚步,好好想想,世界少你一个不少,他们都不知道有你这么个人,呵,笑话。
所以我会一直在镜头这边看着他们,为他们应援,有一天,他们累了,倦了,不想在舞台上抛头露面了,想回归平淡生活了,我也不会忘记他们曾带给我的那份悸动。不如说,能认识他们,我就已经很感恩了。
我比他们小很多很多,如果我能有幸旁观完他们这一生的话,就是我饭上他们最好的结局了。
最后,感谢感激暴风雨

评论(5)

热度(10)